Sep 12

解决打开word2003错误提示 晴

linuxing , 17:11 , 其他 » 杂七杂八 , 评论(1) , 引用(0) , 阅读(25600) , Via 本站原创 | |
    今天,有台运行在Windows XP上安装有Office 2003的机器突然发生问题,只要打开Word 2003就会出现错误,提示自动关闭。若使用安全模式进入则正常。
    怀疑是安装了Adobe Acrobat 7.0 Professional后加载了一些Office模块产生的问题。但卸载Acrobat后问题依旧,卸载Office重装,也未能解决问题。
    后查询Google,找到一个解决方法:
1、打开“开始”菜单-“运行”,cmd命令;
2、进入用户数据目录,删除标准模板文件;

cd %appdata%\microsoft\templates
del Normal.dot

重启Word 2003,故障解决。
Tags:
Rockyw
2008/09/15 22:49
博主你好,我是通过Google Reader订阅你的博客的,但我发现在GR中只能显示部分的内容,希望你能够把全文输出到RSS当中。这样比较方便,不用在不同的页面当中切换。
linuxing 回复于 2008/09/28 11:31
我明白你的意思,后台也可以支持这功能。当然,原来该博客也是这样做的,把全文RSS输出。但后来发现一个严重的问题,就是RSS输出的内容太多,对带宽的要求高,并且在某些情况下,甚至会把订阅工具给弄垮了。
考虑后,还是觉得输出大纲会更好,基于两点:
1、并不是所有日志都对每个人有用的,订阅全文会带来方便,但大部分时候内容太多,根本看不完,像Linux Howto每天更新,也仅提供RSS大纲;
2、还是基于带宽的原因,有兴趣才看嘛,出外拨号上网的日子还是经常会有的。
分页: 1/1 第一页 1 最后页
发表评论
表情
emotemotemotemotemot
emotemotemotemotemot
emotemotemotemotemot
emotemotemotemotemot
emotemotemotemotemot
打开HTML
打开UBB
打开表情
隐藏
记住我
昵称   密码   游客无需密码
网址   电邮   [注册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