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eb 14

09年情人节最牛的两种花 晴

linuxing , 20:56 , 其他 » 闲聊 , 评论(0) , 引用(0) , 阅读(25876) , Via 本站原创 | |
    2月14日,是西方的传统节日之一。男女在这一天互送巧克力、贺卡和花,用以表达爱意或友好,现已成为欧美各国青年人喜爱的节日。大概这世上有多少情人就有多少关于情人节来历的诠释吧。和中国人现在用近乎狂热的热情过起了圣诞节一样,情人节也已经悄悄渗透到了无数年轻人的心目当中,成为中国传统节日之外的又一个重要节日。

    But,不知是由于人们对爱情忠诚的信仰,还是商业上的炒作,如今在一年里,每个月的14号,加上传统的圣·瓦伦丁日,已经有了12个不同的情人节。uplook

Google 2009年 情人节 Logo:
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
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

gXOgle? 你没看错. 酒红色的G__gle字母形状没有变化, 中间两个O消失了, 取而代之的是用口红画上去的"xo"两个字母. 以上就是Google 2009情人节的logo图案. 由于时差关系, 谷歌换用logo的时候, google.com还没有换. 其他同在亚洲时区的国家也相继换用了此logo. 第一眼看到X和O, 肯定会想到一个网络名词: "OOXX". 不过, 这可是纯正的中国特色词语, 难道老外也有这种用法吗? 还是, 另有所指?

XE的说法1: 网络语言"OOXX"

“OOXX online”本来是一款极限单车游戏的名字。“OOXX”即“圈圈叉叉”,就是指单车的车圈和车叉。这款游戏惊险刺激深受年轻人喜爱,因而逐渐引申为“惊险刺激的PK”之义。 而后,由于“圈圈叉叉”会被误读或误写作其同音字(和谐),从而“OOXX”就开始具备一些(和谐)的含义了,也就是(和谐)的意思。同时,因为(和谐)在国人的传统观念中是见不得人的,所以“OOXX”在一些论坛中也指,因作坏事或说错话而被管理员封贴或封号。 有了(和谐)的意思之后,网路上众多具有高度语言天赋和智慧的达人,就真正开始YY和BT这个词了。用象形解释的话, “OO”和“XX”在(和谐)中就拥有了性别上的区分。从而,最终极最强的解释和引申就出现了:“OOXX”指“女上男下”,“XXOO”指 “男上女下”。

O(∩_∩)O哈哈~,有兴趣看看这里:点击

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
内文分页: [1] [2]
相关日志
又见情人节
Tags:
发表评论
表情
emotemotemotemotemot
emotemotemotemotemot
emotemotemotemotemot
emotemotemotemotemot
emotemotemotemotemot
打开HTML
打开UBB
打开表情
隐藏
记住我
昵称   密码   游客无需密码
网址   电邮   [注册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