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eb 28

linuxfly.org域名被停止解析了 阴

linuxing , 22:30 , 其他 » 闲聊 , 评论(2) , 引用(0) , 阅读(21252) , Via 本站原创 | |
    早上,看到多个游戏网站受ICP备案问题的影响,被强制停止了域名解析,见《电玩巴士网站无法访问 域名遭锁定》《IT世界网域名无法访问 疑遭封杀》。本博客的域名也一直没有做ICP备案。不是我不知道这事情,而是觉得在ICP备案后,被备案公共信息查询系统公布的资料太多了,私密性不好╮(╯﹏╰)╭,可现在看来是没办法了。趁工作空闲的时间,就上中华人民共和国信息产业部官方网站登记了相关的资料。
    没想到,麻烦的事情发生了。晚上加班,突然发现博客的主域名linuxfly.org无法访问,解析结果是:
引用
# ping www.linuxfly.org
ping: unknown host www.linuxfly.org

    上ISP的网站,进入域名解析界面,则看到这样的提示:
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
想改个域名服务器吧,结果是:
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
    unhappy,看来是登记后,未审核完成的反而给强制停止了解析,这什么道理啊??早知道,可能不登记反而没事!!(截止现在,域名仍无法正常访问

※ 启用一个临时域名:
http://blog.linuxfly.cn/


附录:
◎ 第二天早上收到ISP的通知邮件
主题:linuxfly.org 域名停用通知 (Domain Hold Notice!)
引用
您的网站域名(linuxfly.org)未办理icp备案,现停止域名解析服务。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信息产业部第十二次部务会议审议通过的《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备案管理办法》精神,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提供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,应当办理备案!未经备案,不得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从事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。而对于没有备案的网站将予以罚款或关闭.

非常感谢您的支持和配合!

如有疑问,请查看:http://www.gdca.gov.cn/law/lawfile/mii33.asp

◎ 网站主办者自行备案流程
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
ComeonCN Homepage
2009/03/09 01:12
怎么备案这么快?  现在就已经恢复了  备案好像要20天的
linuxing 回复于 2009/03/09 09:46
ISP那边看到已经开始备案了,就重新打开了锁定。(当然,不知其他网站是否这样,但我是向ISP投诉后才打开的)
librago
2009/03/07 09:36
现在好像可以解析了哦
linuxing 回复于 2009/03/09 09:47
是的,已经暂时恢复正常了。但备案还未在等待审核。
分页: 1/1 第一页 1 最后页
发表评论
表情
emotemotemotemotemot
emotemotemotemotemot
emotemotemotemotemot
emotemotemotemotemot
emotemotemotemotemot
打开HTML
打开UBB
打开表情
隐藏
记住我
昵称   密码   游客无需密码
网址   电邮   [注册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