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r 21

[转]孩子给爸爸妈妈的备忘录 晴

1. 不要娇惯我。我知道的非常清楚,不是我要什么就能得到什么的。有时我只是在试探你。

2. 不要害怕在我面前坚持你的立场。我其实更喜欢你这样,因为这使我有安全感。

3. 不要让我养成坏毛病。只有你才能在把它们消灭在萌芽状态。

4. 不要让我感觉自己比实际要小,那样只能使我愚蠢地去充“大”个。

5. 如果有可能,不要当众教训我。如果你在私下悄悄跟我说,我会更加注意的。

6. 不要让我感觉自己犯的错误就像犯了罪一样,那只能搞乱我的价值观。

7. 不要阻止我承担后果,有时我需要从教训中学习。

8. 当我说“我恨你”时,不要生气。有时我恨的不是你,我恨的只是你那令我感到很渺小的权威。

9. 我得了小病时,不要太在意我。有时生病可以使我得到我所需要的关注。

10. 不要啰啰嗦嗦的。如果你那样的话,我只能通过装聋作哑来保护自己。

11. 不要忘记,有时我会词不达意。这也是为什么我有时不能准确地表达自己。

12. 当我问问题时,不要不耐烦。否则,你会发现我不再问你问题,而是从别的地方寻找答案。

13. 不要出尔反尔,这样只能是我疑惑,并对你失去信任。

14. 不要对我说我的恐惧是可笑的。它们是真真实实的,如果你能理解我,你就能更好地安慰我。

15. 永远不要暗示你是完美的和不会犯错误的。否则当我发现事实与此相反时,我会感到很震惊的。

16. 永远不要认为向我道歉有损你的尊严。一个诚实的道歉会使我感到温暖并加深我们的感情。

17. 不要忘了我喜欢尝试。如果我不尝试就寸步难行,所以请你包容。

18. 不要忘了我长得很快。你肯定觉得与我俱进非常困难,但是还是请你努力去做。

19. 不要忘了离开了厚爱和理解我不会茁壮成长,但是,这一点我不需要提醒你把?

20. 请保持身体健康,因为我需要你。
Tags:
发表评论
表情
emotemotemotemotemot
emotemotemotemotemot
emotemotemotemotemot
emotemotemotemotemot
emotemotemotemotemot
打开HTML
打开UBB
打开表情
隐藏
记住我
昵称   密码   游客无需密码
网址   电邮   [注册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