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r 19

[原]注册1元的cn域名:www.linuxfly.cn 阴

linuxing , 12:53 , 其他 » 杂七杂八 , 评论(0) , 引用(0) , 阅读(21950) , Via 本站原创 | |
   前几天从网上知道,英文.cn域名首次注册只要1元。详细:点击
   但过了几天,发现一个奇怪的现象,很多注册商似乎都没有付诸行动,或者采取另外一种折衷的方式。以我目前.com域名使用的注册商:时代互联为例,其推行的策略是:凡购买我司任意产品,可免费获赠"英文.CN"多买多送,时机不容错过! 同时,正价买一个"英文.CN"域名送两个"英文.CN"。如果单独购买"英文.CN"域名,¥29元/年。那对于想我这种,只想注册一个新域名的用户,实际是没有意义的。
   偏不信邪,决定搜索一下1元域名的信息。给我在第二域名,找到真的可以1元注册哦。不过,其提供的服务真的就只有域名注册,是不包括任何DNS解析服务的。unhappy,难怪如此便宜。
   幸亏网上还有免费的DNS服务,以下就是我注册的流程:
一、注册
http://www.2nddns.com/申请一个会员帐号,然后搜索你要注册的域名,例如:linuxfly.cn,然后通过网上银行转帐即可完成,过程很简单;
二、修改DNS服务器
注册的时候,就会发现,需要手动填写主DNS名称和辅DNS名称。此时,请填入dnspod的DNS服务器:
引用
主DNS名称: ns1.dnspod.net
辅DNS名称: ns2.dnspod.net

保存即可,在“域名信息”中可以看到:
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
如果要修改,可到“域名解析综合服务”中设置。
三、建立DNS解析
接下来,就是到DNSPOD建立新域和域名解析,其功能不会比ISP提供的差,甚至更方便,详细请看前一篇文章《使用免费DNS域名服务》,参考:
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
Tags:
发表评论
表情
emotemotemotemotemot
emotemotemotemotemot
emotemotemotemotemot
emotemotemotemotemot
emotemotemotemotemot
打开HTML
打开UBB
打开表情
隐藏
记住我
昵称   密码   游客无需密码
网址   电邮   [注册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