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eb 27

[转]再揭国产COS操作系统的内幕 多云

      近十几年来,中国软件业喜欢折腾,前不久,把中科红旗折腾死了。事情没有完,还要继续说下去。
      2012年3月5日,由中科院软件所李明树所长(现年48岁)牵头,经过事先私下“交易”,上海联彤公司“拼装”完毕,赶忙到上海工商局登记注册。为何这般匆忙?因为,2011年7月,COS项目正式”上马“。我们要注意的是,此时COS开发项目已经在十二五”核高基“立项,原中科红旗参与其中。
        上海联彤公司(需要)有个“国资控股”的外壳,由上海国资委控股,中科院软件所和威盛(董事长王雪红女士)入股组成的合资企业,法人代表是蔡晓虹女士(上海国资委干部),公司首席执行官(CEO)是白逸民先生(由威盛电子指派)。由此可见,HTC董事长王雪红可以在幕后指挥白逸民在前台“跳舞”,上海国资委只是一个“摆设”、“名头”而已。
           实际上,上海联彤注册资本金为4000万人民币,企业性质为国内合资企业,职工人数不足100人,不如中科红旗。

2月14日,上海联彤将公司域名改为”www.china-cos.com“,原来的域名是“www.chian-liantong.com”不要了,以便引领中国的手机市场,提升HTC在大陆的销售业绩,王雪红的用心何其良苦也。

        中国有13亿人口,是消费电子的大国(天堂),台湾首富王雪红拿出了一点“小钱”就把中国政府(“核高基”计划)给“玩”了,真好厉害啊!由此可见,中科院软件所李明树所长其实“很笨“,该打屁股!中纪委赶快来啊!我们受不了!

       国外媒体报道COS操作系统就更加热闹了,且听下回分解。
发表评论
表情
emotemotemotemotemot
emotemotemotemotemot
emotemotemotemotemot
emotemotemotemotemot
emotemotemotemotemot
打开HTML
打开UBB
打开表情
隐藏
记住我
昵称   密码   游客无需密码
网址   电邮   [注册]